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学风建设季|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第二期
2023-04-09 00: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能圆伟梦雄篇著,不忘初心大业成。为增强爱党爱国热情,筑牢精神根基,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日至4月7日继续开展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演讲人通过PPT、短视频等方式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21工程01班的徐梦蝶同学自信昂扬的走上讲台,激昂的讲述伟大长征精神,号召同学积极学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争做时代新青年,将青春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

21国商01班的王小川同学分享雷锋事迹,在学习雷锋月的背景下讲述“雷锋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提倡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怀有奉献之心、以雷锋为学习榜样,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投身于为国家、为社会的奉献中来。

几代躬耕花璀璨,承前矢志更芬芳。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学生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演讲活动,提高学生素养,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携手共建幸福河”志愿环保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之五--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