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之五--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2023-04-09 00: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池墨泼飞云,紫豪挥广宇。为培养学生品性,陶冶高尚情操,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9日至4月5日举办“墨香四溢,妙笔挥洒”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学习书法,使人明志。

在书法作品征集活动中,同学们根据自身优势选择硬笔或软笔的形式书写完成作品,展示学生对汉字文化的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笔笔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的展示自己的书法。

22国商01魏颖洁用瘦金体展示《秾芳诗帖》,瘦金体笔画细瘦将藏锋、露锋、运转、提顿等痕迹强化并保留,字迹既端庄秀丽又雍容大气,既开合自然又温润典雅,有瘦挺爽利、断金割玉的艺术魅力。

22市营01郭振翔向我们展示硬笔书法,硬笔书法是艺术性和实用性的有机结合。书法之审美,千变万化,或雄浑、或精致、或奔放、或沉郁,观之心旷神怡,书写愉悦流畅。

通过本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同学们在书写中传承优秀文化,培养品性,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学生对汉字的热爱,调动学生写好中国汉字的积极性,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掀起学院青年学生学习书法的热潮,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风建设季|课前十分钟主题教育第二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香门第,与你相“寓”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