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月活动之二——“一见钟寝,寓蕴馨香”最美书桌评比活动
2023-04-04 23: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斗室方寸地,墨浓一纸香。为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打造美观舒适的学习环境。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4日至4月2日举办了最美书桌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参与同学书桌干净整洁,将各类东西分区放置并通过拍照的方式展现书桌独特的风格和特色,体现宿舍浓郁的学习氛围。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每个参赛者的书桌风格多样、各有千秋,呈现着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一隅书桌陪伴我们走过无数日日夜夜,承载梦想与热爱,在方寸之间构建自己的天地,挥毫泼墨、积淀知识、休憩心灵、展望未来。

22工商01班的林文静同学的书桌,有充满温馨的元素、有整齐摆放的书籍,来到这样的书桌前感受到的是暖暖的温馨,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治愈自己。22工商02班张评兰同学的书桌,摆放偶像的照片、杂志,并在便签上写上励志的话语,激励自己不轻言放弃、勇往直前。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工商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本次最美书桌评选活动,在学习之余为同学们增添乐趣,进一步增强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动手能力,同时落实劳动育人的理念,对学院学风建设发挥着积极促进作用。

版权信息:© 2022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文明祭扫,绿色清明”清明节宣传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爱心书廊”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