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笃行实干 聚力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干大会
2023-02-22 2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推进工作发展,工商管理学院于2月21日晚在W209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珅、团委书记贾雪、团委副书记席亚芳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贾雪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要系统性、规范性、结合学院发展,明确各个部门工作任务,制定目标按照方案实施,提高管理能力等。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注重自身的学业和能力提升,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在思想、行为作风上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席亚芳对团学会新学期的工作内容、方向以及重点进行一一讲解,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导能力,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正面地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中,主席团成员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各学生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已开展工作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珅总结发言,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各部门成员应加强锻炼,发挥个人力量,明确个人目标;二是齐心协力,各部门间应劲往一处使,俯下身子做实事,不做行动的矮子,语言的巨人,工作扎实、务实,力争使团学工作迈向新台阶;三是创造价值,充分发挥团学会的平台作用,有所建树,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团学工作做贡献。

本次团干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促进了各部门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力地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学工部一行莅临我院指导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 青年实践谱华章——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