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鲁小慧教授荣休座谈会
2022-06-15 10: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桃李满天下,夕阳无限好”。6月14日上午10点,工商管理学院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412举办了鲁小慧教授荣休座谈会。

早上9:30,会议室里早已坐满了学院自发前来欢送鲁小慧教授光荣退休的老师,院党委书记王筝代表学校和学院对鲁教授36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深表谢意!王书记高度赞扬了鲁教授的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传道授业,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是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们永远学习的标杆,是工商管理学院永恒的精神财富!院长贾宪军号召全院教师向鲁教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及科研能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鲁教授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鲁教授对学校及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让自己从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步步成为大学教授,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是学校及学院如果需要自己做什么,一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

座谈会上,班子成员陈先锋副院长、范森副院长及在场的老师们都一一回顾了鲁教授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鲁教授的无私付出及帮助深表敬意,也共同祝愿鲁教授退休后的日子里,快乐有光,幸福安康!退休不褪色,开启新的篇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推荐2022年度校级文明教师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学子在第九届“学创杯”河南省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