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五)——学长学姐有话说
2022-05-30 10: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树立考研信心,掌握备考技巧,我院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持续推送了“考研攻略|学长学姐有话说”栏目,特别邀请了我院今年成功录取的优秀学生与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和感悟。

本次经验分享采用采访问答的形式邀请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广大备考学生进行答疑解惑,有针对性的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备考问题。18市场营销02班的简凤认为考研成功最重要的在于坚持,“我们怕的往往不是路途遥远,而是中途放弃,这样既无法体会抵达终点的喜悦,又无法原谅自己的“三分钟热度”,每年选择备考研究生的人很多,而能够坚持到考试结束的却只有一半,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人都很棒,也一定能有所收获。”18国际商务01班的崔寒将自己备考时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努力比懒散快乐。努力会收获回忆、成功和一个更好的自己,但懒散往往带来的是焦虑、迷茫和日复一日枯燥乏味的生活。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激励学生奋发努力。“考研攻略|学长学姐有话说”栏目的设立为广大备考学生创造了交流的平台,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是也是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