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健康成长,拥抱未来”主题团课
2018-05-25 15: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环境。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24日晚730在B“健康成长,拥抱未来”主题团课。参加此次团课的班级有17级商务一班、17级二班、17级连锁经营管理一班、17级连锁经营管理二班、17级工商管理一班、17级源管理一班6个班共300余人。

   团课伊始,团支书宣读了团课的主要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随后,就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亲近大自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珍爱自我, 珍爱他人,珍爱生命展开论述。当今社会正处于急剧变革的时期, 各种新问题不断出现, 大学生承受着成长、成才和就业等诸多压力, 面临着生理、心理、社会等多方面的现实问题, 容易产生各种心理困惑。 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 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对于积极推进大学文化建设, 构建和谐校园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提出三个“共勉” , 即“保持豁达宽容的心理、保持平和宁静的心理、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最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感受,表示要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团课,有利于为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使同学能够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立德树人,经典书吧交流会”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