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立德树人,经典书吧交流会”主题团课
2018-06-01 15: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我院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读书风尚。我院5月31日晚在教学楼A楼举办“立德树人,经典书吧交流会”主题团课。参加团课的班级有17级一班、17级二班、17级医药营一班、17级销与服务一班、17级销与服务二班、17级国商专班六个班级共300余人。  

   团课上,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评析经典书籍,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自己的经典书籍,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本次团课的开展,深入贯彻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体团员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同时也加深了团员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激发精神力量,培养高尚人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不负韶华,志愿前行”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健康成长,拥抱未来”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