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2018-06-22 15: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强化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 ,提高避险能力。本周我院将举办“安全教育”主题团课。参加本次团课的班级有17级商务一班、17级二班、17级连锁经营管理一班、17级连锁经营管理二班、17级工商管理一班、17级源管理一班

团课上,同学们通过观看校园安全教育视频,增强班内学生的安全意识, 能懂会用一些基本常用到的校内外的安全知识,达到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学生基本自我保护的能力。 作为大学生, 应该做到不仅自己懂得并能灵活运用安全知识,也能够为周边的人群宣传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团课,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九月份团课锦集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