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年学宪法,宪法护青年”主题团课
2018-12-07 17: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124日是我国第5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同学们“知法,守法,用法”意识,促进宪法的宣传与普及,201812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以“青年学宪法,宪法护青年”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参加此次团课的班级有国际商务一班、国际商务二班、人力资源管理一班、人力资源管理二班、工商管理一班、工商管理二班六个班级共三百余人。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讲解了宪法日设立的背景、宪法日设立的内容、意义,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的基本概况以及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其间,各班结合大型法制专题片《法治中国》中的视频片段,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我国的法制进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法制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各班还进行了宪法知识竞答活动,大家互动交流,畅谈感想,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受益良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宪法的相关内容,使大家意识到宪法对自身的重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加强学习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一名学法、知法、遵法、守法的新时代公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主题团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