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
2023-04-03 23: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鼓励其自觉改造主观世界的同时提升精神境界,筑牢思想基础和理论根基,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31日晚19:00在E209教室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郝晨晗主讲,学院共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党课伊始,郝晨晗老师为大家播放了《摩登时代》电影中的片段,描述了一个资本主义社会背景下,财富累积在少数资本家手里,工人阶级受资本家压榨愈加贫穷,阶级矛盾突出且社会动乱的时代,从侧面反映出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正确性与先进性。随后,郝老师围绕党课主题,分别将“两个先锋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党的根本宗旨”这五个方面的内容娓娓道来。最后,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躬身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努力做到以理论武装头脑,以行动践行理想,以青春淬炼芳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讲——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七讲——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