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七讲——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
2023-04-03 23: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31日12:30在E209教室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雪主讲,共有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

党课伊始,贾雪以入党先决条件为引,详细讲述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五大内容,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入党基本条件和具体流程。她指出,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要自觉把加强理论学习与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结合起来,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最后,贾雪以自省为话题引发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动机的思考,鼓励学员们主动了解入党程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观看《建党伟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