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八《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2022-04-01 18: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加强对党的认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31日晚七点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利敏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刘利敏老师以“什么是入党动机”这一问题为切入点引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深入思考。她指出,“动机”是指激励人们行动的目的,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能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独立性,增强党的战斗力。接着,刘利敏老师强调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献身精神,听从组织安排,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会克服各种错误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最后,刘利敏老师带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两篇文稿,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激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会独立思考,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不断奋斗。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从思想深处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将党的纲领与章程付诸实践,做到思想上的笃信、行动上的笃行,在无限地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并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七《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