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七《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2022-04-01 18: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队伍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2022年3月30日晚七点,工商管理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准时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七讲——党的作风建设。本次培训课程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哲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党课培训伊始,刘哲老师引用“风正则百官皆守,风不正则百弊俱生”强调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因此必须牢牢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坚持不懈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随后,刘哲老师通过延安整风运动等历史事件带领学员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建设历程,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作风建设的实质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接着,刘哲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党的作风建设发展方针,并且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革命发展的重要武器。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呼吁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端正学风态度,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躬身实践,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作风建设的认识,并使其深刻体会到党的进步性与先进性。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组织的教育与期望,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八《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