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2017-12-14 09: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71214日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贾江主持。

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他们分别围绕党支部书记工作责任履行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落实“三会一课”情况、推进“两型”先进党支部建设和实施“熔炉计划”和“领航计划”情况、党支部和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举措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院党总支书记贾江最后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学校党建工作形势和要求对各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以党建工作为龙头的意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党建工作,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发挥出“头雁效应”。二是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的各项部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使校党委的要求在基层支部落地生根。在党建工作中要体现“务实重干”的要求,防止虚和飘。三是要坚持推进我院“两型”先进党支部的创建和“两个计划”的实施,全面落实“双骨干培育工程”、“党员导师制”、“学生党员驻班”和“学生党员挂牌”等具体举措,打造我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四是要按照罗校长在院系调研时候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用党建工作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用各项工作的发展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会上各党支部还进行了党建材料的相互学习和交流。

   这次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会的召开提高了党支部书记、委员们对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拓展了他们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力地推动了工商管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反馈会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首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暨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