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反馈会召开
2017-12-25 09: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1222日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413会议室,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反馈巡情况。副校长陈艳、第三组组长赵桂珍、副组长陈永刚巡察组成员李笑晓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赵桂珍代表第三巡察组向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重点反馈了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4方面共11项问题,并根据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副校长陈艳在讲话中对工商管理学院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把巡察工作看成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体现,看成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促进学校转型融合发展的体现。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主动认领问题,逐项逐条进行研究,按照时间要求形成报告,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整改工作。三是深入细致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巡察的整体效果体现在落实整改上,要用好整改成果,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对整改措施、整改方式、整改责任人等情况,要以适当形式向学院师生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她最后强调,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积极做好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不断谋划,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江代表院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赵桂珍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三巡察反馈的巡察情况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认领。陈艳副校长的讲话为我们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我们深受教育。我们将从以下几方面认真贯彻、全面落实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和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成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效果的重要体现。三要在整改过程中,防止形式主义,拉好单子,建好本子,拧紧螺丝,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确保按照党委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反馈会议后,学院立刻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结合巡察反馈意见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