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场“名师讲坛”营销人自我素养与未来规划顺利开讲
2021-03-25 10: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学期伊始,2021年3月25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北山品牌管理总监苑彦光在E109报告厅举办了以“营销人自我素养与未来规划”为主题的讲座。副院长陈先锋、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武钰敏及150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武钰敏主持。

讲座内容围绕营销专业的学生从事品牌策划的需要,为向广大学生指明自身就业方向,详细讲解营销人应有的专业素质。

在本次讲座中,苑彦光总监先用“84000问”向同学们发出提问,以此来鼓励大家认真思考,同学们也充满热情、积极回应,两名同学勇敢地站起来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苑总向同学们提出真切的建议,并奖励书籍予以鼓励,接下来苑总通过两个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具体营销策划的方法,即要做到既“通俗易懂”,又“深入人心”,最后说明的品牌营销人应该具备的感知力、想象力、学习力、创造力、判断力、表达力等综合素养。本次讲座即将结束时,武老师分享了此次讲座的心得并且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最殷切的期望。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营销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而且也为同学们未来能够成为优秀的营销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管理学院开展第三场名师讲坛活动——基于人力资源管理视角谈大学生求职问题
下一条:餐饮经理人高阶班”第一课暨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首场“名师讲坛”顺利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