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初审会
2021-01-22 11: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2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初审会议。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李新功教授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魏剑锋教授受邀担任申报指导和评审专家。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筝、副院长陈先锋等领导以及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和在读博士教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王筝院长向百忙之中参加会议评审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总体安排情况。随后,5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老师以PPT形式,从选题背景总体框架、研究思路、重点难点创新之处、预期目标等多方面对个人申报项目逐一进行了论证汇报。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从题目精练、立项依据、国内外学术梳理、科学问题凝练、技术路线呈现、研究方案设置、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对每位申请人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申报老师认真听取评审专家的意见,加以详细记录,并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王筝院长希望申报老师认真吸收总结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优化完善申报书的研究思路与论证内容,抓住时间节点,规范申报书的撰写,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广泛动员、认真准备,根据学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部署安排,动员全院教师尤其是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学院将以此次初评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不断完善高层次项目专家论证体系,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的后续工作,为学院教师提供更好的学术科研平台,力争科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思念食品人力资源经理温飞应邀为我院毕业生做职业生涯规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