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1-01-28 15: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申报要求详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为切实提高我校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请各有关单位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精心组织好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现将我校具体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组织申报论证(1月31日前)

各院(部)要切实负责,根据科研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在前期项目组、院(部)反复论证打磨基础上,拿出比较成熟的项目申请书,邀请校外担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的专家,通过学术研讨、项目论证会等形式对本部门申请书进行现场论证评议,进一步提升申请书质量。要求申请人PPT汇报,院(部)安排专人负责会议纪录及新闻稿撰写发布。

1月31日前,提交经部门论证排序后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及相应《申请书》和《活页》电子档。

二、学校集中论证及推荐上报(2月28日前)

科研处集中审核后,将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前20%申请书再次进行论证、排名,确定上报名单。

根据疫情情况,科研处将选择适当方式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材料进行辅导,并及时将专家意见反馈至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意见进行再次修改,2月28日前提交最终版本的《申请书》和《活页》。

三、最终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审查合格的《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7000字)和《申请书》(2020年12月版)一式6份(包括1份原件和5份复印件),《申请书》和《活页》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申请书》和《活页》的摆放顺序:单独一份《申请书》夹《活页》,其余5份《申请书》每份夹到最后一页盖章处,《活页》5份一起夹在第一份《申请书》第一页和第二页之间。

(3)《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4)提交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包括《活页》),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每份《活页》均以“申请人姓名+活页”命名,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

填报注意事项:项目申报材料请从本通知附件下载,请认真阅读《国家社科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说明”和“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保证相关材料填写的规范性。签名部分必须手签,经费单位是万元,字数是千字,申请书第四项经费概算:间接费用加上直接费用等于合计,并且间接费用最多不超总经费30%。论证活页填写请先阅读填写说明,前期成果信息一定要匿名,课题名称一定要填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初审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