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贾宪军院长一行到校内兄弟部门开展社会服务系列考察交流活动
2023-03-14 17: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3月9日-10日,院长贾宪军、副院长陈先锋偕同校企合作企业和君咨询-北京和光天翊河南公司总经理张莹、营销部经理唐艺林,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到龙子湖校区、北林校区兄弟部门考察交流。

9日上午,贾宪军院长一行分别到动物医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第一站,贾院长一行受到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副院长李利红、吴玉臣,党政办公室主任樊明明等的热情接待。会上,动物医药学院刘永录书记就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及相关企业发展短板提出了深刻见解,期望未来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为牧、工、商一体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副院长吴玉臣从引进企业资源、引智入企、人才共育、产品共研、基地共建以及合作办学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动物医药学院在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李利红副院长从平台搭建、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和氛围营造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科研管理工作的情况。考察交流第二站,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副院长牛晖、徐秋良、姜东凤等对贾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席院长全面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模式及与相关重点企业的合作情况,总结了现代牧业产教联盟的运作模式及成功经验。考察交流第三站,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邹建热情接待了贾院长一行。邹院长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发展思路、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及取得的成绩,重点就预制菜团队服务原阳、信阳预制菜产业发展的“校、政、企、园”一体化模式进行了深入介绍。邹院长强调,老师们开展社会服务要沉下心、练内功,不能到企业乱指导,要做真指导,只有“做实”才能做出成果,树立口碑。

考察交流第一站:动物医药学院

考察交流第二站:动物科技学院


北京和光天翊河南公司总经理张莹介绍了公司现状核心业务、专家团队及成功案例就双方合作开发经营、营销、精益管理等课程和共同开展微咨询项目,赋能校企合作企业、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提出了具体方案

贾宪军院长对动物医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兄弟部门在社会服务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工商管理学院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希望全面加强院间的合作交流,共享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学科专业的交叉和融合,共同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服务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学校牧工商一体化定位深入落地

10号上午,贾宪军院长及北京和光天翊河南公司总经理张莹一行分别到海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校办产业党总支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瑞春、副总经理孙耀军,附属动物医院院长刘伟敏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副院长周延州、吕琳等分别与贾院长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贾宪军院长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张瑞春书记对贾宪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着重介绍了附属动物医院建设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在动物医学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瓶颈和未来打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介绍了学院当前开展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情况,双方重点就培训项目设计、课程开发、师资共建等内容广泛交流了意见,表达了在非学历教育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共同提高双方的社会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贾宪军院长一行到附属动物医院考察交流

贾宪军一行考察了附属动物医院北林院区场地、设施设备和诊疗业务开展情况。北京和光天翊河南公司总经理张莹向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现状、核心业务、专家团队及成功案例就双方合作开发经营、营销、精益管理等课程和共同开展微咨询项目,赋能校企合作企业、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提出了具体方案,并表达了积极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贾宪军院长对两个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工商管理学院与附属动物医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能够建立紧密合作长效机制,发挥工商管理学院师资和学科优势,为附属动物医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会领导老师就动物医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在业务拓展、品牌塑造、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营销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达成了进行深入合作的共识。

通过两天的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与校内兄弟部门和合作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明确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思路和方向,为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数字化管理工程”(项目二)学科组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课题及省级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