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学科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郑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高峰论坛
2017-09-25 16: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922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届中国•郑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高峰论坛在郑州建国酒店举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展览部主任申跃生和省工信委装备处处长宋连武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郑州宇通、海马、森源、中航锂电、郑州大学等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和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代表一百多人参加论坛。工商管理学院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任林洁带领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

在论坛上,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李政新研究员做了《宏观经济发展趋势》的报告,对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和预测,提出的观点和建议发人深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所首席专家何云堂做了《中国电动汽车标准》的报告对当前国内外的各项电动汽车标准做了梳理和重点阐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技术发展部副部长赵立金做了《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会后,工商管理学院位教师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和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到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通过与业内专家学者的高水平的学习交流,追踪汽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市场信息,可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促进我院与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加强汽车营销专业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省级重点课题组到新野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