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3-04-01 23: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引领创新创业精神。2023年3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27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院长贾宪军、副院长范森、党委副书记詹珅以及学院博士、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主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院长贾宪军致开场词,他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所取得的成就,并鼓励大家践行创新精神,敢于尝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随后,副院长范森向在座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再次明确比赛规则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学院共计1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十分钟项目路演和五分钟项目答辩两个环节。比赛现场,各小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作品的创作灵感、社会的需求性、未来的竞争力及可能遇到的困难与解决方法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各参赛队伍提供了宝贵的项目完善意见,增强了同学们将项目成果转化实现的信心,对学院学生高质量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贾院长一行走进禹州龙跃牧业有限公司开展社会服务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