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九届“思念杯”营销策划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7-12-26 09: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知识运用和营销策划能力,促进学生营销思维培养,引导和培养学生营销策划和应变能力,同时增强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提高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工商管理学院12月21日晚上六点半在E110举办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第九届“思念杯”营销策划技能大赛决赛。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经理袁英杰、副院长陈先锋、教授罗玉霞以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武钰敏出席并担任了比赛评委。比赛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包括现场演示环节,答辩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精彩的比赛让参赛人员和在场观众都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由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工商管理学院主办、营销协会承办,从2017年10月28日开始,历时54天,经过报名、初赛,从30组参赛队伍中评选出六支队伍,参加了12月21日的决赛。

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学生学到了营销专业知识,也让现场的观众们对营销策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更有利于学生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际商务专业教师深入企业、高校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调研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两个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