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化一创”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7-03 1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2019】49号)文件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院413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院党支部“两化一创”工作。院党总支委员、院各党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贾江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王桂朵传达了学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接着由党总支书记贾江重点传达了学校“两化一创”工作动员会上,穆瑞杰书记和李波副书记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从宣传发动、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化一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贾江对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当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牢抓好;二是按照校党委文件要求和院党总支制定的实施方案,一步一步、精心安排、认真谋划、严格标准的开展工作;三是做好规定动作、突出自选动作、鼓励创新动作;四是积极做好发动工作,支部书记牵头,支委主动承担工作,党小组长积极配合,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五是院总支委员要加强对联系支部的检查、监督、指导,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