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转正大会
2019-06-22 15: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6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A110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主持,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周倩同志宣读到会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王璐等18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思想情况。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支部组织委员孟琪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同志发表对预备党员的意见,并表明本人是否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进行第三项投票表决。

会议进行第项: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倩同志宣读支部决议,同意这1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家对此给予热烈的祝贺。

会议进行第项:由王璐同志作为今天18名拟转正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进行第项: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周倩同志为转正党员提要求。明确要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做任何违规违纪的事情,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党员们从负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认识、引以为戒、提升党性,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大会,为我院党支部增加了许多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化一创”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