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2023校园招聘
2023-06-07 22: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上汽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公司,2022年第十八次入选《财富》杂志世界五百强,排名第68位。上汽乘用车公司作为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伊始便肩负着振兴中国自主品牌的光荣使命,承载着几代中国汽车人的自主品牌梦想,坚持倾力打造富有创新精神的世界著名汽车公司,引领未来汽车生活。

上汽乘用车公司已连续十一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员工利益,通过对人才的规划、培训、发展三步骤构建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提升人才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在培养机制建设和薪酬分配体系优化上,实行一系列长期性和连续性的激励措施,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郑州分公司位于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年产能60万台整车,包含四大工艺车间及质检中心,运用精益生产理念,结合了四化一高(精益化、标准化、柔性化、模块化、高质量标准体系)的规划原则。郑州分公司将为上汽自主品牌提供优质、可靠的乘用车,打造国内顶尖的大型制造基地!

现基于发展需要,本公司拟招聘如下岗位:

一、岗位需求

制造管培生

应聘要求

1、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且能如期获得毕业及学位证证书;

2、车辆&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能源及动力工程、材料类、工业工程、物流管理、计算机、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毕业;

3、通过CET-4,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

4、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学习能力,良好的在校表现及社会实践经历;

5、热爱自主品牌,责任心及执行力强,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一、申请方式

1、邮箱投递(个人简历等材料);

2、邮件主题与文件夹均需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

3、文件夹需含简历、四/六级证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及生活照。

二、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专业评估→人事评估→体检→发放OFFER→签订三方→正式报到。

三、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缴纳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意外伤害保险;

3、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工作餐、通勤班车;

4、享受取暖补贴、高温补贴;

5、享受内部购车优惠、用车补贴;

6、享受年度体检、节日礼包、生日慰问等其他工会福利;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71-55021885

邮箱:saic_zz_zpao@126.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十五大街(芦医庙大街)与南三环交叉口向南800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夏季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河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