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华发股份2024届启明星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2023-05-30 22: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华发股份简介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发股份)成立于1992年,是珠海龙头国企华发集团旗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2004年成功登陆上交所。

华发股份2022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4位,2023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第12位,跨入行业第一梯队。华发股份重点布局国内北上广深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坚持“品质中国 匠心筑家”的品牌理念,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凭借良好的雇主形象,先进的人才理念,华发股份先后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全国校园非凡雇主等多项大奖。

二、“启明星”计划简介

“启明星”计划是华发股份统一开展的暑期实习生招聘与培养项目。“启明星”计划传承“华发新星”校园招聘统一标准,延续完善的校园招聘培养体系,旨在为应届生提供一个提前了解华发、认识华发的平台,并帮助优秀学生加速从校园人蜕变为职场精英。

三、招聘对象

2024届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

启明星-华发新星(硕博应届毕业生):战略运营岗、投资拓展岗、资金管理岗、工程管理岗、成本管理岗、招标采购岗、开发报建岗、设计管理岗、内控审计岗、纪检监察岗、财务会计岗、人力资源岗、客户关系岗、营销管理岗

启明星-华航生(本科应届毕业生):销售管培生

启明星-新师力(本硕博应届毕业生):小学教师、初中教师、幼儿园配班教师

工作地点:珠海、上海、广州、苏州、杭州、南京、武汉、西安等

五、启明星亮点

平台广:资源丰富专业强,实战演练促成长

经营稳:一二线土储超90%,抗风险能力优异

重培养:实习期间不打杂,导师带教一手抓

氛围好:师兄师姐齐分享,交流无界同进步

待遇优:薪酬优渥福利多,餐补保险样样全

高转化:超高秋招转正率,足量复试pass卡

六、2024届启明星暑期实习生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初试→复试→人才测评→发offer→入职实习。

七、网申入口

方式一:电脑端

登录华发股份招聘官方网站:查看职位并投递简历。

方式二:手机端

微信搜索关注“华发股份招聘”,请点击下方“校园频道”→“校园招聘”→查看职位并投递简历。

方式三:快速通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立即投递简历,随时关注华发股份校招动态:

图片1.pn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海尔智家全球校园招聘——2024未来合伙人提前批
下一条: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