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湖南中建物业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补录
2023-05-30 22: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中建信和地产,2022年品牌价值17亿元

秉持对服务品质的追求,中建物业以“优+你的生活”为服务理念,将服务细节深入到每一个生活层面,建立专业化、精细化、定制化的“456全生命周期关注体系”。为全龄段的业主提供365天不间断、360°全覆盖的优+服务。

源于对美好人居的向往,中建物业以“优+生活服务商”为企业定位。深耕社区服务10余载,管理规模已近2000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长沙、济南、重庆、天津、南宁等10余座城市,服务类型涵盖高档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工地、高端产业园、政府办公楼、保障性住宅等。

二、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管培生

基本要求:2023届毕业生,一本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务实踏实。党员、获各类奖学金、学生干部、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招聘专业: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土木类、电气类、市场营销、广告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法学等专业。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行业和地区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后享受平均年薪税前收入10-12万,职务提升后更为可观。

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薪酬补贴: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远征补贴、租房补贴、年功津贴、防暑津贴。

福利: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免费体检、在职培训、免费工装。

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各种假期。

应聘流程:

网上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视频面试-参加系统测评-择优录取-签订offer

或线下参加宣讲会-简历筛选-参加第一轮面试-复试-参加系统测评-择优录取-签订offer

1.邮箱投递:zjwyrecruit@163.com 命名:学校+专业+姓名

2.联系电话:19118827118微信同号(查先生)

3.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申请加入中建物业2023届校招群:483691230

1662088665-1370.jpg

联系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正塘坡路69号中建广场A座3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