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中建七局交通建设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2023-05-25 22: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七局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公路、市政、桥梁、铁路、水利、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在专业化路面施工、装配式桥梁、深长隧道、地铁盾构施工、智慧建造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并拓展新基建、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新兴业务领域,分类打造基建专家品牌形象。

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下设成立中原分公司、北京公司、轨道交通事业部、华东分公司以及河南严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工程装备公司。2020年,公司紧跟集团战略发展步伐,在苏州成立中建七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启”双法人“发展的新征程,形成以河南、长三角为双核心,以京津冀、长江中游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大西南等为重点,打造和强化“2+4+N”经营格局,实现核心市场和国家重点、热点区域分支机构全覆盖。

公司积极打造“奋进·争先”的核心理念,培养“拼搏进取、创新实干、敢打必胜、甘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和“奋进无止境、争先当第一”的企业品格,塑造“基建专家”的品牌形象,通过稳步推进实体化、法人化、集团化、多元化,向着“中建领先、行业一流”的基础设施建设集团战略目标坚实迈进!

二、主要荣誉

深耕行业20余年,公司先后承建200余项基础设施工程,其中包含:高速公路及一级公路2000余公里,地铁11条,特大型桥梁40余座,隧道60余座,市政项目20余个,不仅在公路、轨道交通、长大隧道、跨海大桥、高墩大跨、城市地下空间、海外总承包施工等领域多点开花,还相继揽获“詹天佑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李春奖”等众多荣誉。璀璨征途满荣光,是公司乘风破浪、勇毅前行的见证,更是对“基建专家”品牌形象的最有力证明!

三、专业需求

基础设施类:土木工程、道桥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交通工程、市政工程、地质工程、物流工程、工程力学、机电安装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公司珍视员工的付出、致力于“与员工共享”,为员工提供:

1.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和多元化的晋升通道;

2.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带薪休假、各项津补贴;

3.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广阔的大型央企发展平台;

4.丰富多彩的文体社团活动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

5.享受“智慧郑州”和专项人才补贴政策。

其他福利:五险二金、入职培训、导师带徒、轮岗锻炼、免费食宿、健康体检、带薪休假、技能及取证培训、津补贴(证书、交通、通讯、电脑、高温、取暖、年功、人才)、购房福利、其他工会福利等。

工作地点:河南、北京、天津、新疆、内蒙、甘肃、陕西、山东、江苏、浙江、云南、广西等,根据毕业生意向优先安排工作地点。

五、应聘要求

学历要求: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成绩要求:成绩优良,英语四级以上,有专业特长,熟练使用办公及专业软件;

素质要求:身体健康,热爱建筑施工行业,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格;

同等条件下,党员、学生干部和具有文体特长者、贫困学生、优先录用。

如果您渴望拥有一份事业,而不只是一份工作;

如果您期待成为基础设施建设专业人才和行业专家;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吧!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全国统一考试→面试→录用签约

1.邮箱投递简历:电子简历投递至邮箱:zjqjjtzp@163.com,邮箱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公司会定期查看筛选并安排面试。

2.现场投递简历: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公司在贵校所在城市宣讲会安排。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经理

联系方式:0371-66359109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城东路 108 号中建七局交通公司

邮箱:zjqjjtzp@163.com

公司官网:http://7bjt.cscec.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龙光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南一特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