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中建三局华东公司2023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2023-05-23 19: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旗下排头兵,湖北省百强企业第2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榜首,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企业。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中建三局直营区域公司,中建集团区域公司前十强,代表中建三局在华东片区开展经营生产活动。以长三角核心区域为主要经营区域,立足上海,辐射浙江、江苏等地。公司总部坐落在上海市,分支机构:上海分公司、浙江分公司、江苏分公司、苏州分公司和基础设施事业部。

二、公司关键词

(1)筑梦——卓立长三角

三年(2020-2022)合约额分别为360亿、380亿、420亿,年平均增长达8.0%;营业收入分别为120亿、150亿、160亿,年平均增长达15.8%。鲁班奖、国优奖15项,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省部级以上荣誉200余项。

(2)助梦——海阔凭鱼跃

在建项目80余个,90后管理人员占比58.7%,其中47.7%以上担任项目高级管理级及以上职级,其中180余人担任项目副经理级(分公司部门副经理级)及以上职位。星聚华东,建筑未来!

(3)逐梦——畅享超一线

公司地处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核心区,在浦江两岸、秦淮河边、西子湖畔、姑苏城外,品味人间天堂的江南美景,体验引领全国的行业前沿。沪宁杭苏自主缴纳社保,助力有志者追梦筑梦,实现属于自己的幸福空间!

三、精品工程

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各类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类业务,积极探索产业化、基础设施等新兴业务板块。坚持开放高端客户、深耕高端市场、主攻高端项目。

高端房建:公司先后承建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瑞虹天地太阳宫、古北SOHO大厦、上海中信泰富科技财富广场、无锡大剧院、常州现代传媒中心、南京青奥中心、苏州体育中心、苏州湾文化中心、杭州鲁能国际中心、苏州狮山广场、嘉善金融中心等一大批高、大、新、尖、特的标志性工程,见证了企业稳健发展、跨越发展的过程。

基建先锋:公司不断优化和拓展业务结构,先后承建杭州火车东站东西广场、台州市现代大道、江阴市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杭州萧山机场、上海临港沪城环路等基础设施工程。一夜之间完成江阴芙蓉大道与京沪高速跨线桥拆除,全球惊赞“中国速度”。

四、实习生培养

一是安排实习生入职培训会,开展企业文化、公司介绍相关内容;二是安排导师带徒活动,组织技能导师开展现场技能的传授,重点增强实操技能;三是组织新老员工交流座谈会,对实习收获进行总结交流,“优秀学长”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助推成长。

五、实习生福利

职场成功生存法则 传授工作技能 优厚实习津贴 报销往返路费

良好食宿条件 校招大使名额 提前签约机会

六、招募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安全工程。

基础设施类: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

七、实习区间与实习地点

实习区间:2023年6月20日至9月20日(具体期限面试约定)

实习地点:上海市

八、加入我们流程

简历投递--远程面试--offer--实习报到

邮箱投递:cscec3bzp-hd@cscec.com(邮件命名:实习生+学校+专业+姓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建三局华东公司

黄浦江岸、秦淮河边、西子湖畔、姑苏城外……品味人间天堂的江南美景,体验引领全国的行业前沿。江浙沪一小时经济圈——静则坐享魔都繁华,动则江浙沪片刻速达!多元化职业路径,多序列岗位舞台——“竞聘直通车”,精英战场等你来战。

你还犹豫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湖南一特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化工-上海河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