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天音控股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11-16 16: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天音通信有限公司

1.【公司详情】: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是深圳国资委下属企业,中国前500强的大型上市公司,其中2020年排名第190名,年销售额598亿。

2.【发展空间】具有成熟的培养体系,全方位的成长路径。且对重点院校学生作为公司未来中高管培养。

3.【应聘信息】提供多种岗位,工作地点全国范围内可选,且具有竞争力薪酬!

4.【应聘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8538585131

★简历投递邮箱:zhangrr@chinatelling.com

★在线网申:http://campus.51job.com/chinatelling

同学们注意一下,该公司目前在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能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请各位抓住本次机会,积极求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城控股2022届筑梦生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泛微网络2022届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