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招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校招信息发布>>正文
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21-11-09 16: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区域2022届储备干部校园招聘)

1636625250(1)

一,企业简介

汉堡王(Burger King)创立于1954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是全球第二大连锁快餐企业。

2005年,汉堡王在中国的第一家门店正式开门纳客。时至今日,汉堡王已经在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济南、大连等10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超过1300家餐厅。未来会有更多的门店开设,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我们价格合理的优质食品、快捷的服务和整洁的就餐环境。

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是企业的追求。我们关注员工的职业生涯和个人成就;并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使每一名员工都能充分发挥自己所长;我们为员工提供的并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个平台,一个机会,一份保障与承诺,我们希望通过良好的培养机制和内部氛围,让所有员工都能与企业共同发展,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和追求。

二,校园招聘

工作地点:北京(根据面试区域进行分配)

工作内容:

学习餐厅营运基础岗位(点餐收银、大堂服务、炸区烤箱等);

晋升方向:实习见习经理——第二副理——第一副理——店经理

副理开始接触排班、订货等基础的餐厅管理知识

岗位要求:

1.要求为大专,本科连锁经营与管理,市场营销,客户信息服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会计,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人际关系技巧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热爱服务行业并能适应倒班的工作方式;

薪资待遇:

3800元/月,提供食宿;(4-8人间)

3---6个月的时间通过考试晋升为副理后每月有行政班次,负责处理餐厅的排班订货,副理薪资为4400元/月;

毕业后可享受到的福利:优秀者毕业2年可以成为店长。

A.薪资提升+十三薪+每年一次调薪+季度奖金(取决于餐厅效益);

B.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员工补充商业保险,十天的带薪年假,十二天带薪病假,节假日三薪等

通讯地址:

工作地址:北京

联系方式:18501146128

投递邮箱:2889987097@qq.com

图片展示;

1636626236(1)

1636626370(1)

1636626403(1)b24560343034a735547852c975b39ab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鸿荣源物业2022校招信息
下一条:叮咚买菜2022校园招聘简章(空宣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