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知名校友---鲁法中
2020-11-17 10: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姓名:鲁法中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0—02

籍贯:河南省濮阳县

现任: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本人经历:

1988年9月-1991年6月在河南省商业专科学校企业管理系学习企业管理专业,系学生会主席;

1991年9月-1997年10月,就职于濮阳市石油公司工作,任人事科副科长;

1997年10月-2002年3月,通过公务员招考,就职于市体改委,先后任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其中,2001.03—2002.03在台前县打渔陈乡开展驻村工作。)

2002年3月-2015年12月,就职于市政府办公室,先后任副科长、主任科员、科长;

2015年12月至今,就职于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任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个人成就:

1、聚焦主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示范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营造严明纪律环境。

2、制定重点项目推进机制,领导分包、项目定责、承诺公示、例会调度、台账管理、每周通报、双月观摩、激励问责等八个方面,强化措施,健全机制,激励约束,快速推进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

3、立足示范区定位,为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按照区党工委安排,作为班家耕读小镇项目建设的副指挥长,通过农业综合开发和农村综合改革打造的班家耕读小镇这种模式得到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肯定。《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给予了宣传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知名校友---乔红现
下一条:知名校友--卢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