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新时代 新营销 新机遇——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成长论坛之“校友面对面”第一期激情开讲
2023-04-11 00: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成长论坛——校友面对面第一期在E109激情开讲。本期主题为“新时代 新营销 新机遇”,主讲嘉宾是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河南良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侠威先生。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近200位同学参加校友面对面活动,论坛由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刘侠威校友从讲述个人的成长经历开始,回顾了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大量阅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讲述了其三段成功的职业生涯经历,特别是创立成碗热干面的创业历程;围绕“新时代 新营销 新机遇”这一主题,以独到的视角,详细阐述了新营销之IP营销的内容与方法,刘侠威强调,创始人要勇于做自己品牌的IP,IP营销成功的基础是优质内容的输出,输出内容的关键是选择好的传播平台。最后,刘侠威校友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创业的成功心得,给学弟学妹们四点建议:一是要以始为终,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二是要善于借力,找好教练;三是要接地气,学习市场营销和工商管理,要理论联系实际,大力实践;四是要养成良好习惯,多读书、多写作、多运动。

刘侠威校友的报告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娓娓道来,深入浅出,虚实结合,语言幽默,生动有趣,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陈先锋表示,“成长论坛——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是今年工商管理学院重点活动之一,旨在打造在校生与优秀校友对话交流的平台,每月两期,计划邀请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互动交流,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成功心得,助力学弟学妹们更好的成长。陈先锋指出,校友们的成功就是工商管理学院的成功,校友们的高度就是工商管理学院的高度。他勉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们学习,在校期间奋发学习,勇于实践;毕业后勇毅前行,大胆创新,只有厚积才能薄发,才能开创美好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拼搏!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德行天下,卫龙食品定向捐赠支援抗疫送爱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