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青春抗疫 一起加油 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2-05-11 18: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点滴聚大爱,奉献显担当。5月1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采购经理郭晓博代表公司向我院定向捐赠医疗物资一批:医用外科口罩60000片、医用酒精800瓶(500ML/瓶)、84消毒液1500瓶(500ML/瓶),总价值近5万元,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筝,院长贾宪军,副院长姬爱国、陈先锋、范森现场接受捐赠。

在我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上级领导部门、众多爱心企业一直牵挂着我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巴奴毛肚火锅有限公司得知我校防疫物资紧张后,毅然伸出援手。人力资源总监宋丽会亲自谋划、采购经理郭晓博多方协调物资、人力资源经理何玉凤积极联络,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王兴萌老师一道,联合成立“抗疫援牧”行动组,仅用2天时间,克服重重困难,紧急采购一批抗疫医疗物资,并由采购经理郭晓博女士亲自护送物资进校,顺利完成交接。巴奴急学校之所急,在抗疫的关键时刻鼎力相助,企业之善举不仅给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物质上的支持,更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

前来现场捐赠的企业负责人郭晓博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此举,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学院一道,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筝对巴奴公司毛肚火锅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企业在疫情中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并表示本批捐赠物资将有效缓解我院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压力,有效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我院将统一调度,尽快下发到防疫一线供学生使用。

同舟共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有爱心企业的援助之手,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定会充分利用好这批珍贵的防疫物资,强化措施落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德行天下,卫龙食品定向捐赠支援抗疫送爱心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抗疫专题之一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驰援显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