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正文
农业品牌与营销战略发展研究中心
2021-03-31 11: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本中心成立于2019年,主要依托学校企业管理重点学科、工商管理学院的优势,整合校内资源,突出研究专长,通过深入研究习近平“三农”思想,围绕农业农村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提升农业竞争力和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以地方涉农企业品牌建设的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品牌认知、农业品牌打造规律、农业品牌发展方向、农业品牌创新思维及方法、农业品牌体系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战略规划等,开展深入、持续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致力于服务河南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发展、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体系建设。

农业品牌与营销战略发展研究中心是我院重点支持的研究机构,在农村社会、农产品企业调查、农业品牌与营销战略发展的问题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中心现有研究人员共9人,负责人为陈科博士,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3人;博士研究生4人;50岁以上3人,35-50岁5人,35岁以下人员1人;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专任教师为主。中心团队成员在SCI、SSCI、CSSCI等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著作7部,软件著作权4项,主持和参与的省厅级课题60余项,获奖20余项。指导学生参与省级及以上比赛50余人次,获奖20余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杨国宇副校长一行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企业管理特色理论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