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3-05-12 09: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选拔赛的通知》安排,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创业综合模拟和创业营销专项两个赛道的比赛分别于5月4日和5月7日顺利完成。比赛分别在《创业之星》和《营销之道》两个官方平台上进行。

此次选拔赛共吸引了来自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文法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弘雅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等9个学院300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创业营销赛项三支队伍、创业综合赛项三支队伍共18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

为使选手们更加熟悉竞赛规则与平台操作,为我校选拔出优秀的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安排专职辅导老师对报名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指导和多场次的练习赛。通过小组学习和练习赛的互相博弈,各小组的比赛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

此次“学创杯”校内选拔赛,使参赛学生在竞赛中体验到企业创业经营决策,了解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不同阶段可能遇到的不同情况与决策内容,从而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2篇学位论文获评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博览会及2023CCFA新消费论坛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