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服务行业 双向赋能——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期“餐饮经理人高阶班”顺利开班
2023-04-15 00: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期“餐饮经理高阶班”在227会议室顺利开班。第二期“餐饮经理高阶班”由来自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商务、会计学(ACCA方向)、物流管理(物卡)及大数据与会计等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61名同学组成。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卞伟民、人事主管黄静杰、训练主管刘晓艺,订单班班主任刘利敏及61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陈先锋主持。

首先,由陈先锋致辞。陈先锋对郑州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先锋表示,双方合作开办的第一期“餐饮经理高阶班”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实践和培训机会,帮助10余位同学实现早就业、就好业,并快速成长。有校企双方的真诚合作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们有信心将第二期“餐饮经理高阶班”办得更好。陈先锋简要回顾了“餐饮经理高阶班”的开班背景,祝贺同学们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希望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目标明确,选定行业、企业,早做规划;二是要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练好内功;三是要摆正心态,以终为始,虚心向学;四是要坚定信心,相信行业,相信企业,相信自己,并勉励学员们通过高阶班的锤炼,成就更好的自己!

随后,卞伟民经理回顾、总结了第一期“高阶班”的情况。卞经理特别提到,第一期“高阶班”目前已有5位学员在姐弟俩成长为店长,其中2022届毕业生冯焱果同学于毕业当年的8月份即成为店长,学员们通过“餐饮经理人高阶班”的学习,为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卞经理介绍了姐弟餐饮有限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第二期“高阶班”的培养计划、晋升规则、薪资报酬和班级管理规则,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对全体学员进行测试。

通过开班仪式,学员们对“餐饮经理人高阶班”加深了认识,树立了信心,凝聚了人心。以“餐饮经理人高阶班”为依托,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借助工商管理学院优质的师资和学生资源,为企业提高管理效能和优化人力资源结构赋能;工商管理学院引进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熟的餐饮连锁管理和培训经验,为探索立足企业、面向行业的精准人才培养模式赋能。校企合作,双向赋能;服务行业,成就彼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博览会及2023CCFA新消费论坛系列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 新营销 新机遇——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成长论坛之“校友面对面”第一期激情开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