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工商学子在河南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19 09: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6月11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大学生“精创教育杯”河南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以“云端在线方式”举办。此次比赛吸引了省内40余所高校的近90支队伍参赛。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两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同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哲老师、王超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是面向河南省全日制高校人力资源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科技竞赛项目。本次大赛依托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支持的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平台和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真实商业环境,采用竞争对抗的形式,以五年为期限开展人力资源经营竞争模拟,此项比赛是考察学生在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对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综合运用,了解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规律,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市场意识,培养数字化管理人才。

疫情期间,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赛”的要求,参赛师生将“战场”从线下搬到了“云端”,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平台进行指导和交流。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形成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效衔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商科人才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暨“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姐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工商学子在第九届“学创杯”河南省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