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第四场名师讲坛活动——跨境电商行业现状与亚马逊平台行业发展
2021-04-09 08: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4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在YE109开展了本学期第四场名师讲坛系列活动,金水“一带一路”经贸产业园区企业代表--河南易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程泽华副总经理以“跨境电商行业现状与亚马逊平台行业发展”为题,为国际商务专业120名学生做了一场关于跨境电商发展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这是最好的时代还是最坏的时代”这一话题的互动开启,程总通过对现场发言学生困惑迷茫的现状讨论引出了目前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问题。作为国际商务专业学生重要的职业发展方向,跨境电商行业近些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行业整体发展也趋于成熟,程总从跨境电商行业现状、亚马逊平台发展和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分析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析。程总的报告内容深入浅出、逻辑严密,案例生动有趣、学生兴趣盎然,现场气氛活跃,此次专题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专题报告,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加深了跨境电商行业认知,对未来从事跨境电商工作有了一定了解,无论这是最好的时代还是最坏的时代,唯有努力奋斗才能不负青春,才能在跨境电商领域中绽放自身的光彩,此次报告也为学生们将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赴校外实习基地调研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