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评估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2021-03-26 11: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英才校区E110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王筝院长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全院教工汇聚一堂,深入学习领会合格评估标准和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王院长精准解读了合格评估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和39个观测点,布置了近期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的主要工作,重点解释了本科合格评估的基本理念与专家考察的重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照本科合格评估要求,从教学基本文件的规范整理、教风学风、访谈内容等方面剖析了学院教学工作中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引起参会教师强烈共鸣。

王院长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精神和我院的总体工作部署,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加紧迫感、责任感,规范、细化、落实教学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高标准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夯实基础工作;二是要狠抓教风学风,严肃工作纪律,完善听课制度,强化课堂管理,创新课程思政形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要切实增强团队意识、大局意识,教学工作中加强沟通和交流,立足本职工作,学会换位思考,积极作为,为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王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的评估内涵,学懂弄通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导向,充分掌握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流程、工作任务,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发扬工匠精神,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求实效”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

会上,副院长范森就近期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教学基本文件及试卷的整改与规范等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院长陈先锋就教学仪器设备核查、实验室开放、名师讲坛及论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罗士喜校长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师授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