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评估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评估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会
2021-03-12 08: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1日晚7点,我院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开学第一课---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王筝院长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本科专业各班全体学生干部、宿舍长、党员、团学会干部等6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王筝院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政策文件和我校及工商管理学院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从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视角分析了评建工作发展趋势,详细解读了相关评估指标内涵及要求。

培训最后,王筝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期望全体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吃透合格评估内涵要义,了解学校自评报告,熟悉教学基本要求,熟悉学院基本情况,做到思路清晰,做好接受访谈的准备。二是行动要再加速。切实把任务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工作既要高标准也要高效率,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要分层次分类别开展班级为单位的学习培训,每一个人都要结合岗位要求,认真学习掌握审核评估的基本精神和要求;要了解掌握专家进校考察的方式,深入思考人才培养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专家访谈准备。

培训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迎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估方针,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 詹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罗士喜校长莅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师授课研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