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正文
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抗疫的贡献—工商管理学院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22-05-15 08: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4日和15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顺利举行。为保障疫情期间特殊的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院领导、各专业答辩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精心的准备,秉承“质量不降低、环节不减少、答辩不延迟”的原则,不断优化线上视频答辩流程,保障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本次线上答辩由答辩秘书负责记录答辩过程,并采取全程录屏的方式作为记录留存。答辩伊始,答辩老师首先介绍本次答辩流程、顺序和注意事项。毕业生们身着正装,使用“屏幕共享”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毕业生的论文内容和阐述过程进行点评,分别从研究意义、论文结构、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毕业生们虚心接受老师的指正,反思自身的不足,仔细推敲和完善论文材料。

“线上云答辩,毕业不打烊”,师生跨越屏幕,打破空间限制。在抗“疫”防控的特殊环境下,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表明了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决心,体现了毕业生们较强的专业素养和思维逻辑,为未来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至此,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了大学的最后一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五——招生宣传研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国际商务专业) 答辩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