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物业管理专业) 答辩公告
2022-05-12 09: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物业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定于2022年5月14日在线上举行。

一、组织领导

成立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如下:

主 任:贾宪军、王 筝

副主任:陈先锋、姬爱国、范 森

成 员:聂英选、张德春、韩俊丽、程锡麟、兰晶

二、分组安排

三、答辩安排

1.时间:2022年5月14日8:00——18:00

2.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3.分组:物业管理专业分2个答辩小组,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

四、答辩流程

1.学生陈述。学生需要制作PPT,学生按答辩名单顺序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内容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情况等。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

2.答辩小组提问。老师提出不少于3个问题,所提问题应与毕业论文研究主题密切相关。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教师可适当的追问,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

4.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答辩意见。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毕业答辩记录,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答辩组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毕业答辩记录表》,答辩小组组长审核后签名,答辩秘书录入系统。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小组进行讨论与总结,并形成有关书面意见。

欢迎各位领导、专家、老师现场指导!

 物业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答辩学生分组名单(2).xlsx

附件【物业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答辩学生分组名单(2).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营销专业)答辩公告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商管理专业) 答辩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