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商管理专业) 开题答辩公告
2021-12-25 12: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工商管理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定于2021年12月28日进行,欢迎各位领导、专家、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一、组织领导

成立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如下。

主 任:王筝王桂朵

副主任:陈先锋姬爱国范森

成 员:张书瑞李书治孙言雅洪志鹤秦秋香李智伟尚光辉张林曹迪崔争艳陈科

二、答辩安排

1.时间:2021年12月28日8:00——18:00。

2.地点:教学楼A302、A303、A304、A305、A306、A307、A308、A309。

3.分组:工商管理专业分4个小组进行答辩,学生分组名单见附件。

三、答辩流程

1.学生陈述。学生需要制作PPT,针对自己的开题报告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研究的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法与过程、主要研究内容,时间安排等,时间在10-15分钟。

2.答辩小组提问。老师提出不少于3个问题,所提问题应与毕业论文研究主题密切相关。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教师可适当的追问。

4.答辩小组填写《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记录表》,签署答辩意见。

四、疫情防控

所有人员在教室入口处检测体温,并佩戴一次性口罩,答辩期间注意开窗通风。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2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物业管理专业) 开题答辩公告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国际商务专业) 开题答辩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