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教学运行>>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工作会议
2021-04-02 08: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227会议室召开毕业论文工作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先锋主持,学院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答辩秘书参加。

会上,陈先锋对我院近期应完成的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先锋指出,根据毕业论文工作整体要求,一是要加强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和前期材料的检查和整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2019届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档案,三是要加强检查;并从完整性、一致性和规范性三个方面对毕业论文档案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对具体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部分情况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陈先锋强调,所有毕业论文工作参与者要明确工作职责,熟悉工作内容,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毕业论文工作质量。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充分落实学校毕业论文工作相关要求,对规范学院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完善毕业论文档案具有重要意义,也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的公示
下一条:集体磨课促评估 教师齐聚共成长-----工商管理学院扎实开展磨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