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我本是高山》观影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
2023-12-19 10: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我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优秀教师典范,汲取榜样的力量,12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青年教师代表观影《我本是高山》。

《我本是高山》这部电影让老师们深受触动,故事讲述了一位坚韧不拔的女校长张桂梅和一群刚刚毕业的老师们,带领一百多个女孩成功逆转命运的故事。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关于爱、青春和热血,更是关于坚持和奉献。

张桂梅同志她的先进模范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体现了她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比喜爱和忠诚。张桂梅同志参与工作30多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深深扎根于边疆民族贫困地区,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她身患多种疾病,却常常超负荷地工作,以惊人的毅力克服病痛的熬煎,始终坚守在三尺讲台上;靠着对教育事业的喜爱,不断学习先进的教学阅历和教学方法,总结出一套适合民族贫困山区教育特点的教学方法,教学成果突出。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抱负和坚决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名师讲坛”暨“成长论坛”系列活动之四 新时代下中国农业品牌建设探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