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兼职讲师聘任仪式
2017-12-04 09: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2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兼职讲师聘任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郑州海量二手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海亮先生受聘工商管理学学院兼职讲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江为陈总颁发聘书,2015级汽车营销专业部分同学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任林洁主持。

贾书记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对陈总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汽车营销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就接受企业专家指导,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提升我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欢迎陈总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以及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陈总监表示将尽其所能地为工商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汽车营销专业发展做出贡献。随后陈总前往汽车营销实训基地,为汽车营销专业毕业班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二手车综合技术状况鉴定”实战演练课程。

聘任企业实践专家担任兼职讲师指导学生实习实训,是校企合作项目“二手车营销人才校企共育平台建设”实施方案中的组成部分,是工商管理学院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汽车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任林洁通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师认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