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骨干教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骨干教师>>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全零售大会
2018-11-12 11: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1月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18中国全零售大会”在昆明召开,近千家企业院校,300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选派连锁经营教研室的曹迪、刘艳娟老师去参加了此次零售业盛会。

由于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中国零售业面临巨大挑战,会议主题为“焕激情 聚共识 再出发”,对改革开放40年连锁零售业的发展进行梳理总结,同时对目前的行业外部环境和内部风险进行了深度研讨,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探明了路径。大会设置了6场主题对话,嘉宾们分别对“中国商业40年—企业家精神和传承”、“中国零售中坚力量的深度思考 ”、“外资零售企业中国发展展望”、“区域企业生存与经营之道”、“购物中心与生活方式”以及“消费分级:我们的未来”等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会议期间同时颁发了连锁经营长青奖、金牡丹奖、零售创新大奖、员工最喜爱公司、金牌店长以及行业技能达人秀、零售新星大赛、企业大学奖等多个奖项。并邀请相关企业组织了十三个平行分论坛。

一直以来,零售大会作为行业风向标在推动行业的发展,特别是从新零售概念提出以来,更是助推了零售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引导了行业与技术、产业的相互融合与合作。我校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对提升学校连锁专业的知名度,对于了解学界动态、提高教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孙孝花老师简介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基本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