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计划  校友工作  就业创业 
 
工会群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群团>>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我的春天,我的校园”女教工摄影大赛活动
2023-03-10 15: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春天来了,诗意就藏在初生的万物里。在如诗如画、千娇百媚的春天迎来了属于我们女性同胞们的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摄影技术、观察和审美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我的春天,我的校园”女教工摄影大赛活动,探寻校园春日吐露的痕迹,用镜头谱写一首春天的影像诗。

活动一经举办受到了全院女教工的热切关注,拍摄者从多种角度捕捉美好的瞬间。作品内容新颖独特,各具特色,从《希望》到《闹春》,从《忽尔春风》到《小桥 流水 晨读》,每幅作品都充分展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风情,同时也流露出我院分工会女教工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工作的真挚感情。

本次摄影大赛,为女教工们提供了展示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女教工对摄影创作的热忱,也激起了女教工们用心感受牧经学院、深入了解牧经学院、用镜头聚焦牧经学院的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推荐2023年度校级文明教师、 文明教师标兵、文明家庭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鲁小慧教授荣休座谈会
关闭窗口